半週年

>每天幹著一些似乎瑣碎但卻重要的事情, 晃眼就這樣過了半年。能夠來到現在的機構工作, 畢竟是感恩的。相信很難再找到一個地方能夠有那麼寬容的上司、那麼搞笑幽默的同事和那麼照顧員工的機構……

每當朋友問起我現在工作的機構的業務, 我都只能很概括的介紹── 因為我只工作了很短的時間, 而且這是一間新成立的公司, 一切都仍在起步點 ── 當然, 母公司希望藉著成立新公司去拓展亞洲地區的業務, 這也是我正正知道的事實, 其他事情, 我還需要時間去浸淫, 去了解………

朋友說: 你在這兒工作所看的事情的範疇, 跟從前的機構很不一樣了。對! 這也是吸引我在這裡工作的原因之一。

這公司要走的路還很長, 暫時取得一點成績, 但當然仍需努力。

Peter, 我沒有躲懶, 只是前一陣子實在很忙, 心情也很煩躁。

About Eternity of words

在抒情和抗爭之間遊走。 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小說獎,以筆名「心頁」創作新詩,作品散見於《香港文學 》、《秋螢詩刊》(復活號)、《詩++》及《聲韻詩刊》 等。 著有詩集《中女情懷總是詩》 及《抒情的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