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雪糕車

>今天是一連五天假期的首天, 相信很多人除了選擇到外地旅遊外, 亦有些人會選擇留在本地消費。今天掃墓後到旺角閒逛一會, 在行人專用區上走著, 依然感到寸步難行。

一個成衣品牌為吸引人們光顧, 選擇在鬧市派發「波板糖」,隨糖附送購物優惠券,此舉惹來不少途人排隊拿取。在回程的路上, 我發現這輛由該品牌用作宣傳的雪糕車, 任何經過的途人都向它行注目禮, 有人甚至替它拍照呢! 我也忍不住拍了這張照片,這真是個成功的宣傳手法。

About Eternity of words

在抒情和抗爭之間遊走。 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小說獎,以筆名「心頁」創作新詩,作品散見於《香港文學 》、《秋螢詩刊》(復活號)、《詩++》及《聲韻詩刊》 等。 著有詩集《中女情懷總是詩》 及《抒情的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環保雪糕車

  1. 思倫 says:

    >昨天經過那裏,也發現人龍。不過如此特出的雪糕車就第一次見。

  2. xdddex! says:

    >老實說,我覺得 Bossini 的新 logo 真的與 Keroro 的造型十分相似。

  3. 心頁 says:

    >經你一說, 我又覺得有點像。

  4. sidekick says:

    >題外話:原來心頁連結了insidekick?謝啊!:)

  5. >sidekick,當然要連你啦!因工作關係, 我從何鸞的書見到你的訪問呀!

  6. sidekick says:

    >咦? 書已出版了還是你見的是稿?

  7. >在決定書名時我給了一點意見 – 當然最終沒有採用, 我要到書送來時才知道有你的訪問呢!

  8. sidekick says:

    >現在, 連你在內, 總共有三人告訴我書已出了, 但作者沒有通知我, 我e-mail 問了她也仍未覆………-___-“

  9. >作者有沒有說會送一冊給你呢? 她問我們拿了50本。

  10. sidekick says:

    >兩三天過去了, 仍未收到作者的e-mail, 更莫說送書了… -____________-

  11. >聽說作者很’漏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