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新開始

>這個文題好像有點矛盾, 明明走到一年的盡頭, 卻是另一個新開始。是的, 沒有準備會在這個時候離開原來的工作崗位, 但彷彿是一種安排; 當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卻給我一個機會, 如你是我, 你會怎樣呢?

思想掙扎了一星期, 終於下了決定: 假如上天 (神) 給我一個機會, 為何我不好好把握呢? 我不想錯過了後又後悔。

結果, 我還是遞上我的辭職信, 迎接新的崗位。

曾經有一段時間, 對學校的工作有點厭倦, 覺得沒有挑戰性, 且每天的工作亦很刻板, 其實, 平凡有平凡的好。我永遠會記得那裡的同事、工友, 那裡的人情味, 當然, 我更感謝校長和兩位副校長對我的包容……

About Eternity of words

在抒情和抗爭之間遊走。 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小說獎,以筆名「心頁」創作新詩,作品散見於《香港文學 》、《秋螢詩刊》(復活號)、《詩++》及《聲韻詩刊》 等。 著有詩集《中女情懷總是詩》 及《抒情的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