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無聲無息地
你走了
似海浪的顛簸
流星的殞落 悲歌

默默地
雲彩見証你我
我等待
雨季會否再來?

假若
淚珠讓人生緩緩滑落
雨線叫韶華隨意跌宕
我想你會
任時光
潺潺地流至
山谷深處
教歲月悠悠地
給船兒載走
駛至
白雲的盡頭
那時

不再有我
不需有我

1996.3.29

收錄於詩集 《中女情懷總是詩》

About Eternity of words

在抒情和抗爭之間遊走。 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小說獎,以筆名「心頁」創作新詩,作品散見於《香港文學 》、《秋螢詩刊》(復活號)、《詩++》及《聲韻詩刊》 等。 著有詩集《中女情懷總是詩》 及《抒情的抗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女情懷總是詩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